close

005 

一個好麻吉老朋友就要結婚了

 

 

 

剛聽到好消息的時候

我就有想說要幫她做喜糖籃

但我只是憑著一股熱情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做

於是上網找了許多的資料

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

搜尋一下喜糖籃DIY就好多好多網頁跑出來了

雖然大概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選色還有裝飾

還是一個問題…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跟另外一位好朋友聊起這件事

沒想到她大方出借她買的鍛帶跟一些裝飾小物

還有一支熱膠槍

真是太感謝她了~~~啾

因為她借我那麼多東西

我才能這麼好發揮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的做品

請大家評評分

說不定以後我真的能兼差,哈(想太多的少女)

001 

首先圖一是大合體照片

這次我做了3種

一個是新娘用小提籃(我沒有用藤籃,而是用五金行買的塑膠小提籃)

一個新郎用拖盤(一樣是在五金行買的普通塑膠盤)

一個是我打算放在收禮桌上放糖果用的(一樣在五金行可以買到的圓盤)

002  

希望這蝴蝶結的設計

不會讓新郎不想拿它…

我已經盡量讓它樸素了啊~~~

004 

再來是放喜糖的圓盤

通常人家好像都把小熊放在周圍的位置

我就是很反骨的把他們黏在中間

人家想要讓他們被糖果包圍嘛

007 

這是圓盤旁邊的裝飾

好愛上面那一圈哦

超好看的

在手工藝品店買的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搭配哦

是說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一尺我沒記錯的話好像要20幾塊……

不過

一生一次嘛

就把他開下去就對了

009 

013 

好愛籃子2旁的大朵玫瑰花哦

一定要問我朋友是在那裡買的

黏上去之後

整個感覺超有FU的

DSC00102.JPG 

我也很感興趣的參照網路上的做法

做了3支簽名筆

還做到欲罷不能的多買了好幾支筆

不過人家新娘說3支就夠了說……

 

 

好啦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作品

下次再有好朋友結婚

我就能再練習一次了

不知怎的好期待

誰啊

趕快結婚吧~~噗

不過第一次做還是有一點手忙腳亂

然後我發現要把布黏上去有2種方法

一種是底部收摺法(自已亂取的)

008 

011 

就是先黏上面的黏好之後

把多的布收到底部

外面的那層紗也是一樣做法

都黏好固定之後

再剪一塊鍛布把收摺處遮起來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這樣遮起來沒有比較美耶…

而且底部如果髒了就很明顯

還有一點就是這樣用的布量會比較多

收摺起來下面也會鼓鼓的

以後要做可能會參考我朋友的方法,上下接合法(一樣是亂取的)

003 

你看看

底部是不是平整多了

而且我是覺得這樣的布量不會用那麼多

然後反正旁邊都是要裝飾的

上下接合之後

再把裝飾物黏上去

就看不到接縫處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做法

給有想要自己DIY的人一個參考哦

 

 

 

 

朋友結婚

我好像也感染了她的喜氣

心情好嗨啊XD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